退款/換貨政策

缺貨、斷貨

如遇到缺貨或斷貨情況,我們會盡快通知客人並安排退款。

 

產品保養

指定電子產品已設有行貨保養期 (不包括自行維修、產品主機或配件入水、人為損壞、未依說明書使用、超過保修期、改版等)產品詳情內已註明保養期及保養中心資料, 方便顧客查詢。

 

換貨

部份烘焙工具或涉及人手製作,每件產品未必完全一致或毫無瑕疵,而在運送過程中產品外盒或有機會受到擠壓,產品可能出現輕微刮痕,對此要求嚴格者,下單前請考慮清楚。如有需要更換產品,客人可在收件當天聯絡客服換貨,並自行承擔來回運費。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全部食材貨品等不設換貨。

.不接受因喜好,尺寸偏差及色差等問題之換貨要求。

 

退貨

.所有訂單經確認付款後均不設退貨! 全部食材貨品, 特價貨品及贈品不設退換!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全部食材貨品等不設退貨。

.收到後請立即檢查商品,在全新未使用的狀況下發現瑕疵處 (影響使用),請於收件當天聯絡客服,附上圖片並詳述瑕疵問題,請勿自行將商品寄回。

.如收到瑕疵商品,請於通知客服後3日內寄回 (自行承擔來回運費),逾期即無法受理;我們會為客人更換同一產品,如商品因斷貨無法提供全新品則可補差價換其他商品。

.不接受因以下原因退貨:個人觸感認知、線頭些許脫落、不影響使用的小瑕疵、照片色差(每台電腦顯色度不同及每個人對色彩定義不同)、尺寸不合(網頁內提供詳細尺寸,下單前請自行考量或查詢客服)、產品跟想像的不同、染劑或存倉味道、運送途中造成包裝袋/箱破損、收件後發生的人為破損等情況。

 

請注意,退貨時不設退還運費。

MINGBAN 保留隨時更新其送貨政策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如發生任何法律糾紛,MINGBAN 保留最終決定權。 
我已經閱讀並同意以上 MINGBAN 售後服務的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