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運送政策

香港境外訂單的重要免責聲明

關稅和稅款
當包裹進行國際運輸時,可能需要繳納目的地國家/地區徵收的進口稅、關稅和/或費用。 這些費用通常在裝運的貨物到達目的地國家後支付。此類費用不包含在產品價格或運輸和裝卸費用中。 這些費用是買方的責任,因為我們只收取您訂單的運輸費用。MINGBAN MART對這些可能產生的額外費用不承擔任何責任。買方有責任取得有關其國家/地區在購買我們的產品時可能適用的法律、法規和限制的資訊。 透過下國際訂單(在香港境外運送),買方有責任遵守其所在國家/地區的法律、法規和限制。如果產品被海關扣押和銷毀,或退回香港,我們將不對損失、產品或運費退款負責。 商品退回MINGBAN MART後,如買家希望再次送貨,則由買家承擔運費。

交貨時間
如果您需要在特定日期之前交付產品,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mingbanmart@outlook.com 以驗證詳細資訊。 MINGBAN MART 不隨時保證任何產品或訂單在香港境外的特定交貨日期或交貨時間範圍。 任何列出的運輸方式時間僅供估計。 對於有截止日期的訂單,請提前訂購,我們將為您安排。

運輸條款
MINGBAN MART對貨運公司發出後的貨物遺失、錯放、延誤或損壞不承擔任何責任。對於已確認送達至所提供地址的包裹遺失或被盜,MINGBAN MART不承擔任何責任。 客戶承擔全部責任,就貨件損壞和/或遺失向承運商提出任何索賠。MINGBAN MART對承運人的誤送錯誤或錯誤的運輸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有關國際運輸免責聲明的問題請發送至 mingbanmart@outlook.com。